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Monday, August 15, 2011
花千树....
恋爱若然像旅行
风景看尽至甘心
就怕给你走遍世间 仍可能
疑问宇宙有没世外桃源 尚要觅寻
一见就情定某人
等于对待你残忍
谁能保証终生不抱憾
没更好在眼前等
遇过 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
你未决定哪边合衬
如何投入你情感
害怕 今天挑选这人
转角有个某君
送赠更动魄的热吻
你为何没有等 一早已被困
花满地 奇树满林
花多眼乱难评分
回头只怕兜兜转太耐
没有採就已黄昏
遇过 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
你未决定哪边合衬
如何投入你情感
害怕 今天挑选这人
转角有个某君
送赠更动魄的热吻
你为何没有等 一早已被困大概 你也抱歉得很
伤了几百个心
也未决定那位合衬
或你知 事到如今
共你 应该一起的人
已变了做至亲
看着你共谁合又分
美事还未发生 冬天已渐近
风景看尽至甘心
就怕给你走遍世间 仍可能
疑问宇宙有没世外桃源 尚要觅寻
一见就情定某人
等于对待你残忍
谁能保証终生不抱憾
没更好在眼前等
遇过 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
你未决定哪边合衬
如何投入你情感
害怕 今天挑选这人
转角有个某君
送赠更动魄的热吻
你为何没有等 一早已被困
花满地 奇树满林
花多眼乱难评分
回头只怕兜兜转太耐
没有採就已黄昏
遇过 很多很多恋人
一朵花跟森林
你未决定哪边合衬
如何投入你情感
害怕 今天挑选这人
转角有个某君
送赠更动魄的热吻
你为何没有等 一早已被困大概 你也抱歉得很
伤了几百个心
也未决定那位合衬
或你知 事到如今
共你 应该一起的人
已变了做至亲
看着你共谁合又分
美事还未发生 冬天已渐近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一个人的星期六....
今天花了半天时间工作,但是却不觉得怎样,因为老公还在外国工干,过了几天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不觉得无聊,每天就是上班,放工,结了婚的生活好像充实了很多,今天早上睡到10点多,好像很久没有试过那么迟起身,好精神哦。
近来工作上好像得不到满足感,有时上班前的心情很颓废,哈哈,在这工作将近4年的时间,学了很多东西,现在很想也学其它部门的东西,活到老,学到老,真的很有道理。
FAN FAN的这首歌-最重要的决定,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我好喜欢这首歌。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认同,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活在当下,不要令我们的人生白白的过,要活得有价值。
总觉得现在办公室的环境怪怪的,老实的,我并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令我觉得很有压迫感,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儿呆多久,但是我怀念以前的工作环境,大家分工合作把事情做好,现在呢,好像没有任何人会分担,那种感觉有时很无助,但是人还是会在新的环境学习新的东西,适应环境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好像就快要下雨了,觉得有一点累,应该会睡一个午觉,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哈哈!
近来工作上好像得不到满足感,有时上班前的心情很颓废,哈哈,在这工作将近4年的时间,学了很多东西,现在很想也学其它部门的东西,活到老,学到老,真的很有道理。
FAN FAN的这首歌-最重要的决定,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我好喜欢这首歌。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认同,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活在当下,不要令我们的人生白白的过,要活得有价值。
总觉得现在办公室的环境怪怪的,老实的,我并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令我觉得很有压迫感,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儿呆多久,但是我怀念以前的工作环境,大家分工合作把事情做好,现在呢,好像没有任何人会分担,那种感觉有时很无助,但是人还是会在新的环境学习新的东西,适应环境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好像就快要下雨了,觉得有一点累,应该会睡一个午觉,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哈哈!
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最親愛的 ....Nice song...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Tuesday, July 5, 2011
渡密月后的感觉.....
我回来啦!
ITALY 真的太好玩了,但是天气很热,虽然皮肤晒得黑黑的,但是也蛮值得的,阳光少女,很不错哦,哈哈!除了拍了很多照片之外,也觉得学了很多东西,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时间,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要花很多时间在道路上,原来读地图也是一种学问,假如读错了,很可能会走很多冤枉的路哦。
别人都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去到其他国家,风俗习惯和马来西亚很不同,吃一顿晚餐也许会花上3个小时,我总觉得外国人特别会享受人生,在MILAN的时候,我很记得有一天,大约7点钟,本来想进一间商店购物,但是他们的员工很坚持,因为他们要关门了,他竟然叫我'明天再来',气死我,但这也许是他们的原则。
也许每天走很多很多的路,妈妈说我消瘦了,真的很不错,免费减肥,这一次的旅程带了很多不同的经验给我们,别人都说ROME很乱,有很多扒手,HM....怎么说呢?也许吧,但是幸运的是,我并没有什么损失,我特别喜欢坐他们的TRAIN,方便而且真的很准时,那是值得一提的,我真的觉得ITALY的交通很方便。
每一天就只是吃PASTA,前几天吃还OK,但是后来几天,真的闷及了,一直以来我并不喜欢吃CHAO KUEY TEOW ,但是竟然也想念MALAYSIA的美食,哈哈,很好笑吧!
那么多个地方, 我最喜欢就是FLORENCE和VENICE,还有CAPRI,真的很不错,ITALY好玩的地方就是,每一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历史和风景,老实的,我真的还想去第二次,因为那边真的有太多风景可以看,回来后竟然也想念那边的食物,怎么人那么矛盾呢?外面的世界实在太大了....
回来工作几天,也开始忙了,好像回到了现实世界,哈哈,加油哦,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ITALY 真的太好玩了,但是天气很热,虽然皮肤晒得黑黑的,但是也蛮值得的,阳光少女,很不错哦,哈哈!除了拍了很多照片之外,也觉得学了很多东西,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时间,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要花很多时间在道路上,原来读地图也是一种学问,假如读错了,很可能会走很多冤枉的路哦。
别人都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去到其他国家,风俗习惯和马来西亚很不同,吃一顿晚餐也许会花上3个小时,我总觉得外国人特别会享受人生,在MILAN的时候,我很记得有一天,大约7点钟,本来想进一间商店购物,但是他们的员工很坚持,因为他们要关门了,他竟然叫我'明天再来',气死我,但这也许是他们的原则。
也许每天走很多很多的路,妈妈说我消瘦了,真的很不错,免费减肥,这一次的旅程带了很多不同的经验给我们,别人都说ROME很乱,有很多扒手,HM....怎么说呢?也许吧,但是幸运的是,我并没有什么损失,我特别喜欢坐他们的TRAIN,方便而且真的很准时,那是值得一提的,我真的觉得ITALY的交通很方便。
每一天就只是吃PASTA,前几天吃还OK,但是后来几天,真的闷及了,一直以来我并不喜欢吃CHAO KUEY TEOW ,但是竟然也想念MALAYSIA的美食,哈哈,很好笑吧!
那么多个地方, 我最喜欢就是FLORENCE和VENICE,还有CAPRI,真的很不错,ITALY好玩的地方就是,每一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历史和风景,老实的,我真的还想去第二次,因为那边真的有太多风景可以看,回来后竟然也想念那边的食物,怎么人那么矛盾呢?外面的世界实在太大了....
回来工作几天,也开始忙了,好像回到了现实世界,哈哈,加油哦,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Monday, June 6, 2011
新婚的感觉......
时间过得真快,结婚已经一个星期了,想起筹备到今天,感觉真的有点累,但是也蛮开心的,别人总是说,没关系啦,一生人一次,我也觉得是。
结婚的前一个星期,工作上的压力,加上结婚的筹备工作,真的忙得透不过气,现在身为人太,生活的细节也有所改变,是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吧,
这个WEEKEND也蛮忙的,买了去旅行要用的必需品,现在的心情非常兴奋,真的没有WORKING MOOD。这个星期就会飞往我梦寐以求的国家-意大利,但是听说ROME比较危险,我有一点害怕,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万事,小心那么就OK了。
这几天应该会比较忙,因为要交代手头上的工作,然后就去H..O..N..E..Y..M..O..O..N....好兴奋哦,同事们,不要打电话给我,OK?哈哈!
结婚的前一个星期,工作上的压力,加上结婚的筹备工作,真的忙得透不过气,现在身为人太,生活的细节也有所改变,是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吧,
这个WEEKEND也蛮忙的,买了去旅行要用的必需品,现在的心情非常兴奋,真的没有WORKING MOOD。这个星期就会飞往我梦寐以求的国家-意大利,但是听说ROME比较危险,我有一点害怕,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万事,小心那么就OK了。
这几天应该会比较忙,因为要交代手头上的工作,然后就去H..O..N..E..Y..M..O..O..N....好兴奋哦,同事们,不要打电话给我,OK?哈哈!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